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蘇菲


我與蘇菲第一次見面是在她的旅館。我們一見如故。我說了,布達佩斯是一個人們不太友善可是我卻非常愛的地方。說也奇怪,雖然這裡的人不是很友善,可是我卻認識了兩個非常投緣的人。蘇菲是其中一個。


我2月離開後,我們並沒有太常聯絡,可是我知道我們都非常喜歡對方。
我這次到布達佩斯,她抽了一天的空陪我。我們上山,到布達佩斯最高的地方。一邊走路,一邊聊天,告訴彼此這10個月以來所發生的種種。

這次見面我覺得她變了,變得更好了。我們在一起10個小時,說話沒有停止過。



這是我們2月見面時拍的照片。
我都忘了上次因為旅行認識而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時候了。我很感謝我們有緣相見,而又彼此珍惜對方。

2 comments:

  1. 因为有时候旅行时遇到的人比美的风景更有意义!

    ReplyDelete
  2. 對啊。可是布達佩斯是兩者都有。景色與人。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