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我搬家了


新家還未整理好,只有客廳可以見人。


新家比舊家大很多,可以把我最喜歡的躺椅放在客廳了。
紅色的沙發是新買的二手貨。搬家前一直希望可以買到一個我喜歡的紅色沙發,可是紅色沙發不多,還要是我喜歡的顏色就更少了。另外,價錢還要合理。我很幸運,那個人願意賣給我。他們送來的時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沙發。滿意極了。

地毯是從圖尼西亞帶回來的。感謝當時DK熱情贊助,說要給三個月後生日的我買禮物。雖然五彩繽紛,可是在紅色沙發旁看起來卻也不突兀。

2 comments:

  1. 你的躺椅重见光明!! :)
    你的地毯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那天才告訴朋友你說那咖啡倒在地毯上的故事呢!我還是氣! :p
    (我還是未坐在躺椅上看書、喝咖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