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2011年在挪威的北極圈的羅浮頓寫明信片的樣子

四年前,我在丹麥當了四個月的交換生後,存了一筆錢,於是就買了機票飛到挪威。那三個星期的旅程我非常省。搭夜班火車,睡人家的沙發,吃更是省。咖啡只喝過一次,因為可以免費續杯。

雖然如此,還是買了10張左右的明信片寫給朋友。明信片家郵費約3歐元。我心疼地寫著。挪威曾經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過,在我住倫敦的時候。後來還是沒去。這個夢在我離開倫敦後就擱著了,因為離開歐洲後要再回來應該不容易。人生總是充滿驚喜的。後來,我再回到歐洲生活,然後在自己在32歲的時候就去了這個地方。



昨天半夜兩點去開信箱,看到一張明信片。挪威的啊。想起自己曾經在羅浮頓群島的咖啡店坐著,埋頭寫明信片的樣子。

謝謝你的明信片讓我想起這個美麗的畫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