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Tracey Emin

2008年4月4日,伦敦。

  • Tracey Emin,英国新一代的艺术家。她非常广为人知的作品是一张床。床的旁边有安全套,有沾了血迹的内裤,烟蒂等等等。最重要的还是与他做过爱的人的名字。
  • 我很喜欢他的专栏。
  • 她写到上个星期她接到一通电话说她的一个朋友自杀身亡。她说她相信另外一个世界的存在。
  • 我已经不相信另一个世界的存在了。我相信当我的身体停止的时候,我的灵魂也会在那一刻消失。
  • 有人说我红颜薄命。我有点相信。但这并没有改变我对生命的观感。我只是非常确定人生苦短,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东西。
  • 有一天我离去了,我不会带走任何东西。
  • 曾经听说过一个故事。Alexander the Great请他身边的人在他死去的时候将它的手展现在世人的面前,他想要让人们知道他并没有带走人世间的任何东西。
  • 所以,我只想过让自己快乐的日子。

我在伦敦的后两年都需要搭火车与地铁去工作。我很享受着一个小时多的“旅程”,因为我可以读报纸、杂志、放空、看着人群等。我后来养成在杂志上写一些文字的习惯。偶尔也写在报纸上,然后再剪下来。


Tracey Emin 的 The Bed。

我亲爱的朋友CY在我离开英国后去欧洲旅行的时候给我带回来一个Tracey Emin 与Long Champ 合作的包包。我非常喜欢,一直都不舍得用。后来这个包包被偷了。(他娘的!)

'在 Tracey Emin眼中,刺繡在小袋上的蜻蜓象徵男性。這個袋特別之處在於袋背上反轉地印了字句,要從鏡子的倒影才能細閱 Tracey Emin的字,全文是「 Almost everyday- In fact the first moment of everyday I think about making love with you kissing you waking up saturated by your love you hold my hand all over this world」,內容都是表達愛意為主。'



我在伦敦的时候,Tracey Emin还是一个享乐主义者。今天谷歌了她,读到她说她现在50岁了,不想再继续挥霍生命了,她想好好、专心搞艺术。她要少喝酒(醉),一个星期去派对一次就好了。


7 comments:

  1. 她的床有妳的味道哦。不是说妳乱但是就是有说不上的妳的感觉!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怎么可能!!!
    我的床整齐多了。(我也不会很乱,一点点而已。)(语带双关回答你!)
    (报上大名来!)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47 AM

    我最近看了一部电影 lucy.
    有意思。可能有些情节会夸张。
    但电影让人深思。
    “Time is the only true unit of measure, it gives proof to the existence of matter, without time, we don’texist."

    sy

    ReplyDelete
  4. 值得让我们想一想。时光。

    ReplyDelete
  5. 看妳寫她,我喜歡她。
    我也是,一個星期派對一次就好。
    呵呵。

    ReplyDelete
  6. 你会爱她的。
    是的,我读到她一个礼拜只要派对一次的时候,我想到你。

    ReplyDelete
  7. 哎哟 是我啦!
    C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