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14

半袖

我前天无意间看到万芳到云顶开演唱会。那时我刚好会在KL,于是就决定要去看。虽然不是个人演唱会(与黄安!!!竟然是黄安!!),不过我想我大概不太会有机会看到她的个人演唱会,所以还是要去。

万芳的演唱会我很就很久以前就很想听了。我和他曾经有个约定,如果我们去听万芳的演唱会,那么一定是与对方一起去的。这个约定我和他都没有机会(也不会)再守。

很多年后,我去听万芳的演唱会。我的身边不会有你。可是,我会想起你的。我会想起我们曾经的那个约定,那个我们都没有机会坚守的约定。

(刚写完这篇文字没多久,妈妈突然问起你。她说:‘你的朋友,那个长得有点像洋人的男子现在在哪里啊?’)


5 comments:

  1. what? 黄安?!

    ReplyDelete
  2. 我在想,
    會不會一個邀約就是打破僵局的轉機?
    By the way,
    what?黃安?!
    昨日向那東流水(咪換左手)
    離我遠去...(我真的忘詞)(咪換右手)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39 AM

    哈哈,那天富哥看报纸时,突然对我说:“万芳和黄安?可能咩?可以走在一起咩?”

    美女

    ReplyDelete
  4. 我也是what!!!怎么可能!!
    (YC,不要假假忘词,明明就是你最爱的歌曲之一!)

    ReplyDelete
  5. 包大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