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2013年结束前



朋友分别从纽西兰与苏格兰给我寄一些吃的东西。在冷冷的冬天温暖了我的心。
我想说的是,我身边有很多很爱我、疼我、宠我的朋友。他们给我的爱让我是很多很多的。是他们的爱让我有力量去‘给’,让我可以一直持续在金钱不是太多的情况下还可以用我自己的小小的能力去给。

昨晚收到恩师给我寄的电邮。电邮里可以读到她的感动与看到花与卡的惊喜。我知道有一天你去上班,然后看到桌上躺着美丽的花束与卡片的时候会是多么让人开心的事情,所以我也想恩师拥有这样的开心。

谢谢生命里有这些一直不停给我很多爱的朋友们。因为你们,所以我才有力量去爱别人。



1 comment:

  1. Anonymous5:00 PM

    真令人羡慕啊!:)

    Siew Y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