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12

约定。

(这当然只是我自以为是的浪漫。)

我们尝试约了要见面两次。一次因为你要准备当晚的表演所以并没有办法脱身而取消。另一次则因为我的可取消了所以我回家而没有见面。

你在电邮是这么说的:我们在大学碰面(上完课后),然后一起走到语言中心吧。

我们在大学碰面。你扶着你的脚踏车,载着我的书包,我们肩并着肩走在美丽的阳光下。我偶尔抬头看你的左侧脸,在阳光下,那么靠近。心里禁不住有一股骚动。只有今天,我多么希望这条路可以漫长,可以不碰到任何熟人。(当然,路并不长。大概15分钟。然后在途中碰到一个同学,加入我们。)

(我多么希望我的心可以是平静的。)


7 comments:

  1. Anonymous8:30 PM

    哈哈。。in love!

    美女

    ReplyDelete
  2. 哈哈!美女,没有好笑哦!
    我只是非常喜欢他。而已。:D

    ReplyDelete
  3. 还是不敢把水全泼出去?:p

    ReplyDelete
  4. 没有找到适合的时候。(以为真的那么容易吗?)

    ReplyDelete
  5. 显然是高中校园电影的纯爱镜头!!
    少女情怀总是诗,躁动的心最可爱。
    把他扑倒吧,真云!:D

    ReplyDelete
  6. 少女情怀?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你少给我嚷嚷!快告诉我你的近况吧!

    ReplyDelete
  7. 好有画面,那些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