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给你

只是想让你知道(再一次)

我(们)就在这里

如果你需要一个肩膀

一个聆听的耳朵

我(们)的支持

你知道我(们)就在这里

爱你。

6 comments:

  1. Anonymous10:04 AM

    云:

    谢谢你,我刚死了一个和你们一样都是学记时代的好朋友,她自杀死于你们也许都很熟悉的KL China Town.
    都是我不好,不该途中放弃她,使她一个人困在那个酒店。
    怎么可以让她一个人:(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04 AM

    xxxx

    cy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16 PM

    真云,收到你的Vilnius明信片了。谢谢。一股温暖和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更高兴你这些日子你过得美好。你值得拥有(真心的广告词哦)。


    美女

    ReplyDelete
  4. 美女,我在那里的时候一直想起你。
    我记得你告诉我‘柏林的苍穹’。我在那里的时候看到那个天使的时候就一直想起你。我有这个DVD,可是一直都没看。我想我会在这次的旅途里看吧。
    是啊,生活过得很好,很快乐。我很珍惜的。
    我想我们都值得快乐与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