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一起旅行


(这张照片是去年夏天旅行的时候,我们的另一个同伴晓晓帮我们拍的。我好喜欢。中国青海。)

冬天来了。11月,没有去年冷。可是常常都是灰暗的天空会让人觉得沮丧。去年的圣诞我在丹麦过。不会寂寞,可是有点闷。同学们都回家过圣诞了。漫长的假期大部分都是自己一个人过。

我和DK在今年年头的时候就说起要一起去旅行的事了。我告诉他今年的圣诞长假我不要再在寒冷的丹麦过了。我要去一个比较温暖的地方。最后,我们决定要去摩洛哥。摩洛哥我8年前已经去过。我在离开那个国家前就决定有一天我会回来了。

这次我们要一起旅行三个星期。我会缺课一个星期,所以有很多东西都要赶快做/安排好,特别是实习的事情。机票、住宿的事情都安排好了,我正在等着签证。两个月前就申请了,可是还没有任何音讯。

还有三个星期多就可以去旅行了。我真的迫不及待。厚重的衣服终于可以撇下,然后享受温暖的太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