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一天的美好

已经好几天了,心情起伏不定。(我把这归咎为pre-turning-33-blue) 开始害怕自己要告别32岁了。我原以为,在进入卅岁后,我应该会有几年的时间不会害怕生日了。可是,我错了。原来,我还是会怕的。

我非常喜欢进入卅岁的自己,因为,卅岁后的自己不变得更快乐,更可以对别人的目光坦然,更有勇气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与生活。虽然如此,我还是怕自己变老。

我非常享受、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即使是一个人,可是我真的并没有感觉到孤独或寂寞。(偶尔那当然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很快乐。)我虽然也渴望可以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的人,一个可以与我分享生命的喜怒哀乐的男子,可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感觉其实也并没有不好。上个星期,室友跟我提起要好好积极去找一个人了。我当然非常感谢她这么告诉我,她说的一点也没有错。于是我开始想。我想真的是要开始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了。

我不喜欢到pub或出去外面跟人家应酬或打交道。做这些事情我可以非常得心应手,可是我心里非常清楚,当我们离开的时候,地上就只剩下一堆废话。你知道吗,就尽说些无关紧要、毫无意义的东西。我已经不想再做这样的无谓的事情了。

我在Glasgow的时候把Kenzo妹妹的话听进去了,要开始网上交友了。我要的是那种正经的那种。那些也想要藉由网上交友扩大交际圈子而可能进而找到适合的人的人。所以,我想这应该是我给自己33岁生日的一份礼物了。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窗外晴朗的天空与一轮美丽的明月。



傍晚的时候,天空出现许多不同的颜色,非常美丽。

8 comments:

  1. 窗景好美!
    未婚大龄文艺女青年基本落入四种结局——孤寡、后妈、拉拉、出家。但愿Kenzo妹妹的建议靠谱,青春男纸的胴体早日如雪片般向你扑来,认真生活享受爱,30,40,50,60,70,80...不知老之将至。

    ReplyDelete
  2. Law of attraction, 加油!生日快乐!(快乐?)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1:12 PM

    Kenzo,谢谢你再‘踩’我一脚,更谢谢你的鼓励!:P
    什么是拉拉?你说得老娘心惊胆战。哈哈哈。青春男子?这并不是老娘要的啊!!!
    WJ,生日还未到呢!不用这么早!!!:P
    DK, 希望是如此啦。

    云。

    ReplyDelete
  5. 哈哈,雲,拉拉是女同志。

    你真的想要,你的心願就會實現,真的。最重要的是,打從心底要覺得自己derserve那個人,那個人就會出現了。
    (Law of attraction怎麽work的呢?打個比方,很多人常常嘴巴上說要發達,那是因爲他們心裏“覺得自己窮”要發達,而不是身心充滿那種飽滿感。所以,儘管嘴巴上說要錢,但潛意識中那個匱乏感,也會令他們無法吸引到想要的財富。)

    只要真的打開你的心了,你就一定會找到想要的人!

    ReplyDelete
  6. 真心漂流的云也需要归林哦?

    ReplyDelete
  7. 所以改名林歸雲?(???)

    ReplyDelete
  8. Anonymous1:44 PM

    哈哈!笑死我了!我果然跟不上时代啊!拉拉!!!!!!! :P
    或许我真的不够真的想要。在33岁开始的时候,我要真的真的真心去想要了。
    打开心啊!我想我之前还没有。我会努力的。
    美女,是啊,终究还是要归林啊。
    林归云???我很满意自己的名字啦,嫣薇!:D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