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出城记

朋友YC从德国回来,所以我怎么说都要上KL一趟。KL我从旅行回来就一直去,可是那是因为爸爸要到医院去看医生。所以这两个月来,KL=医院。

这次我终于可以将这个同义词除掉了。我竟然因为要与KL所以觉得兴奋,多么不可思议啊?我想我累了,我需要暂时离开一下子,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气。然后再回来。

有太多节目了。要回去拉曼见见我的讲师。要见我已经超过10年没有见过的月娥。要去找每次都很忙的瑞云,还有美贞。然后再来就是与好朋友混在一起。反正就是一个什么都不用想的小假期。

开心。

22 comments:

  1. 准备好了吗?我可能拜三去练歌叻。You better watch out :P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14 PM

    哈哈哈!真的顶你不顺。一个人也可以去练。
    (我和YC可能星期四也会去练歌!看,我们有两个人耶,至少。):P
    看最后谁比较厉害咯!怕你啊!

    云。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期待也~~~
    我期待拉牛上树的环节,呵呵~~~
    云,不要小看DK,他可在朋友的结婚典礼上献过歌。

    我期待大家的K-time...

    ReplyDelete
  4. Anonymous9:25 PM

    Jackie,我哪里敢小看他。他有练的ok!
    星期日拼过咯!

    云。

    ReplyDelete
  5. 我点The Cranberries的Zombie和杨乃文的静止,你非唱不可!这两首,你一开口,我就输了。

    ReplyDelete
  6. 哇,我也都喜欢这两首歌的。云,加油!
    那DK,我要点你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ReplyDelete
  7. Anonymous3:31 AM

    我不要唱Zombie,我想顾一下我的形象。静止没问题。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没听过DK唱喔。一定要一定要!

    云。

    ReplyDelete
  8. 唱ZOMBIE會破壞形象咩?那么,An ode to my family 咧?

    ReplyDelete
  9. 云,DK 上次在结婚宴会上唱这首歌给我们的好朋友。那DK 要和谁合唱?选我啦。。 你和我唱的话,比较没有压力,你见识过我拉牛的唱功,呵呵。

    eL,你要听什么歌吗?我代你点歌给他们唱。

    ReplyDelete
  10. 哈哈,eL我跟你讲,唱Zombie不是有很多真假音转换,yiyiyayahehe的吗?她唱的时候,有点像“那种”很爽的呻吟(懂吗?)

    ReplyDelete
  11. 可是云唱Zombie真的很好听,可以去参加超级偶像或星光了,真的。

    ReplyDelete
  12. Anonymous7:17 PM

    小协,zombie只可以唱给很熟的朋友听,因为他们不会在乎,而且也见识过了!:P
    这样那首歌是这样的嘛,你要我怎样?自爽一下都不可以吗?(Ode to my family我不是很熟耶。)
    Jackie,你以为我们是点唱机咩?你自己唱小协点的歌!:D

    云。

    ReplyDelete
  13. 我衰多手叻~~~
    云,那我们有机会听吗?Zombie。然后DK和我伴舞。

    我自己点自己唱。我要唱飘雪,香水,公转自转。。。


    eL也有很多名字也,小协,小鞋?分身有术也。

    ReplyDelete
  14. 喂mui,你自己衰就好,拉我下水?:P

    ReplyDelete
  15. 哈哈,總之唱什么都可能會很HIGH的咯,這么多人,氣氛一定熱鬧死了。

    ReplyDelete
  16. 云,很忙啊?

    ReplyDelete
  17. Anonymous4:37 AM

    没有。只是懒而已。懒得出汁!:P

    云。

    ReplyDelete
  18. 哇,懒得出汁,酱厉害~~~

    ReplyDelete
  19. 什么颜色的?

    ReplyDelete
  20. DK,须不需要这么详细啊~~

    云,为何你删掉你的文章。我刚刚写了很长的留言给你,但结果卡在那边,然后什么都没有了。。。。伤心啊~~~

    ReplyDelete
  21. 黑色的啦!这样行吗?
    因为刚刚upload不到照片。对不起!!!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