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12

我的梦想

西藏。

或许真的可以成行了。与DK(可怜的HS申请不到假期!)说起到中国旅行,之前原本只说要到青海与乌鲁木齐的,后来我就突然提议说不如去西藏吧,他就是说好。西藏是我的梦想。我在《少年》写专栏的时候就写到希望在30岁的时候(或结束前)可以去西藏。我后来也几乎要实现我的梦想了,结果并没有发生。当时离开香格里拉的时候是非常失望的。

我希望这次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完成去西藏的梦想。

北极光。

我一直都非常想要去看北极光。可是觉得一定要与那个特别的人或是亲爱的朋友去。或许10月的时候真的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了!

明信片


我非常喜欢写、寄明信片。那些我一直非常深交的朋友应该都拥有我去旅行时寄给他们的的明信片。我想唯一拥有我去过所有的国家的明信片的人应该是瑞云了。深交的朋友大概也拥有大部分。

这几年来旅行时较少写了,因为太贵了。就像我在挪威的时候,寄一张明信片总计要3欧元。我真的是要狠下心来才可以寄。穷学生旅行总是无法像以前工作的时候旅行那么随心所欲啊。

今年到目前为止收到好几张明信片。第一次收到越南、土耳其与加拿大寄来的明信片。土耳其那张是一个土耳其有人寄来的,所以更加特别。

最下角的那张是德国寄来的。M与他的家人到一个德国的岛上小渡假。看到明信片的时候其实只有一点小惊喜,因为我总是觉得他会给我写张明信片的。当然,心里还是非常开心的。


有朋自远方来


这个假期我在Haderslev感觉好像是一个游客一样。朋友们(去年在Erasmus认识的)从Belgium来,所以一起去玩。来到这间专卖巧克力cafe。这间cafe我常常经过,可是听说非常贵,所以也没有进去过,这次朋友来,所以就去了。喝了一杯热巧克力。很不错,只是有点太浓郁、太甜了。

当然,这是‘游客’会干的事情。我们租了一辆高尔夫球车在Åro环岛。虽然是4月了,可是还是非常冷。

6个来自Belgium的朋友。我们在一个老师的家聚会、吃晚餐。

我想起去年这个时候的所有美好时光。


去了两间Pub。都是我没有去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