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给你

只是想让你知道(再一次)

我(们)就在这里

如果你需要一个肩膀

一个聆听的耳朵

我(们)的支持

你知道我(们)就在这里

爱你。

Sunday, June 19, 2011

人间。天堂。


Fjaerland,挪威。

这个地方在挪威的中部吧。我临时决定来这里。因为这里的人口只有300,而却被称为书镇。我乘坐船、巴士,经过了6个小时后,终于来到这里。路途经过非常美丽的道路,我想的我人生里走过最美丽的道路了。虽然下雨,可是还是非常非常美。巴士司机一直告诉我晴天的时候更美。可是对我来说,我看到的雨天的景色已经够美丽了。

抵达Fjaerland的时候还在下雨。我一个人住在6张床的多人间。开心得不得了。吃了晚餐、冲凉后我便上床休息了。偶尔起来上厕所看到窗外还下着雨。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经已10点了。还在下雨啊。于是我就继续懒。

终于,雨在12.30pm左右就停了。我吃了午餐后便出门。还是阴天。路上很湿。我一个人走。看着美丽的峡湾就在咫尺,转头就是雪山。峡湾有重重的浓雾,感觉上非常神秘。美丽的风景让我几乎都要掉泪了。我只是觉得自己无比幸福。

那些美丽的小屋子在远处看,就好象浮在浓雾上的一样。人间天堂啊,就是这样了吧。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去了挪威,然后回来了。

Reine,Lofoten.

我在挪威三个星期。刚刚离开。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

那是一个很美的国家,近乎梦幻,除了城市以外。

花了很多钱,很穷,可是穷得幸福。